MaiCoin X SUPER POINT

化點數為虛擬貨幣

super point

各位有在收集點數的朋友 ~ 現在你的點數可以換成虛擬貨幣喔 !

MaiCoin 與 “ 超級點數銀行 SUPER POINT “ 合作,點數可以透過「超級點數銀行」換成 SUPER POINT,再用 SUPER POINT 換成虛擬貨幣 !

“ 超級點數銀行 SUPER POINT “ 是個怎麼的平台呢 ? 簡單說就是讓你可以用點數,換各式各樣的商品,虛擬貨幣就是其中一個可以換的項目 ~

super point
SUPER POINT 官網

不想再換咖啡了,又找不到想換的東西 ? 擔心點數沒用完會過期 ? 

不用再煩惱這些事了 ~ 透過 MaiCoin 與 SUPER POINT 的合作,你的點數不會不見,而是變成了虛擬貨幣的樣子 !

點數 → SUPER POINT → 虛擬貨幣

目前在  SUPER POINT 上提供兌換的是 USDT,上面的價錢是參考 MaiCoin 平台的報價 :

super point
super point

由於是透過 MaiCoin 平台兌換,所以對 MaiCoin 用戶最大的好處是,兌換後獲得的 USDT 發送到 MaiCoin 的錢包地址,算是站內發送「免發送手續費」哦 ~

目前 “超級點數銀行” 提供以下平台點數,可換取 SUPER POINT :

  • Ocard
  • JoiiUp
  • iParking
  • RE 紅包

有以上點數的人就可以兌換,未來還會陸續增加更多平台點數的兌換喔 ~

如果你覺得點數變現金最實在了,可以這樣做 ↓

  1. 註冊 “超級點數銀行” 平台,並通過實名驗證
  2. 把點數換成 SUPER POINT 點數
  3. 用 SUPER POINT 點數兌換 USDT (最低數量 30 顆)
  4. 發送至 MaiCoin 錢包地址
  5. 賣掉 USDT 變新台幣 !

如果不想賣掉 USDT,也可以搶收滿益,或者就這樣放著也行,好處就是怎麼放都不會過期啦 ~

為了慶祝這次 MaiCoin 與 SUPER POINT 的合作,即日起透過以下專屬推薦連結註冊 ”超級點數銀行”,並完成實名驗證,就可以獲得 100 SUPER POINT,約等值台幣 100 元哦 ~
專屬推薦註冊連結
https://superpoint.com.tw/signup/maicoin1688

想進一步了解在 ”超級點數銀行” 平台上兌換 USDT 的方法,可參考這篇文章 :

集點數兌換虛擬貨幣無痛投資教學!

  • 活動詳情 :
  1. 本活動由超級點數股份有限公司(下稱超級點數公司)及MaiCoin主辦,超級點數公司保有最終修改、變更、取消、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2. 本活動每人各任務限領一次。完成任務者,超級點數公司及MaiCoin將贈送參與者100點SUPER POINT。
  3. 任何人均可參加此活動,惟須使用MaiCoin推薦連結註冊SUPER POINT會員,於推薦碼欄位輸入活動推薦代碼『maicoin1688』,並完成實名認證。
  4. SUPER POINT官方確認符合活動條件日起算每月15號,統一發送1號~15號獎勵,每月31號發送16~31號獎勵,如遇假日及國定假日順延至上班日發送,實際入點時間依照實際狀況而定,獎勵統一以兌換碼發送,兌換碼將以e-mail寄送給完成活動者。請自註冊SUPER POINT APP填寫之電子郵件信箱領取獎勵信,並依照郵件內指示操作,以兌換獎品兌換碼。
  5. 100點SUPER POINT兌換序號有效期限為序號發送日起算30天,請儘速在時間內完成兌換,逾期失效遺失將無法補送序號。
  6. 參加本活動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包含更新修正內容)及同意參加者之個人資料蒐集、傳輸、處理、利用。實名認證搜集資料包含:居住地址資料、身份證、電子簽名。
  7. 活動詳情請逕至SUPER POINT官網部落格(https://blog.superpoint.com.tw/)或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PFintech) 查詢 
  8. 參與活動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SUPER POINT官方LINE(@superpoint)客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