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新手村

MultiLogin

惡意的瀏覽器擴充套件如何影響你的錢包

日常在使用瀏覽器時,我們經常會安裝許多擴充套件來增進瀏覽器的便利性。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會分享了一個惡意的瀏覽器擴充套件是如何對交易所/錢包的使用者進行攻擊。

反詐宣導-7種常見的虛擬貨幣詐騙手法

7 種常見的虛擬貨幣詐騙手法 (下)

你可能會在一些打工社團上看到「虛擬貨幣交易所徵兼職」,在家就可工作、時間自由,工作內容就是「協助轉帳」,你只要註冊一個交易所帳號,然後把收到的幣,發到另一個地址就好了。
→ 不覺得這個「協助轉帳」,跟車手 88% 像嗎 ?

反詐宣導-7種常見的虛擬貨幣詐騙手法-上

7 種常見的虛擬貨幣詐騙手法 (上)

隨著比特幣價格水漲船高,過去詐騙集團常用的手法,拿來虛擬貨幣圈再用一遍,還是把大家騙得不要不要。最好的例子就是過去詐騙集團愛用的「遊戲點數」,現在變成了「虛擬貨幣」。過去的資金盤叫你匯現金,現在叫你匯比特幣。各位不要因為不懂虛擬貨幣就被迷惑了,其實他們的手法都是 800 年不變的,連我阿媽都知道是詐騙。來看一下你有沒有遇過這些詐騙吧~

止損-讓你安心休息的好幫手!

止損-讓你安心休息的好幫手!

虛擬貨幣交易市場不像傳統金融有開收盤時間,是個全年無休、24hr都在交易的市場;加上沒有漲跌幅限制,如果行情劇烈波動時你在休息無法操作,可能會遭受巨額的損失。在這樣的情況下,MAX交易所的”停損限價賣單”功能就顯得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