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搶手電玩 PS5、賽車體驗課程,MaiCoin 送給你!

超搶手電玩 PS5、賽車體驗課程MaiCoin 送給你!

超搶手電玩 PS5、賽車體驗課程,MaiCoin 送給你!

座落於 3C 重鎮的 MaiCoin 台北門市、四通八達的 MaiCoin 台中門市,你去過了嗎?
還沒有!快趁現在~即日起至 6 月底,前往 MaiCoin 實體門市(不分台北、台中),
於實體門市現場透過活動連結註冊會員,即可獲得超強好禮抽獎機會!

註冊雙重抽,出門一趟值回票價

活動期間(2023/04/01~2023/06/30)於 MaiCoin 實體門市現場透過活動連結完成 Lv2 註冊,即可獲得 MaiCoin 門市限定週邊商品。
另外,活動時間結束後兩週內,將加碼抽出 7 位幸運兒(需為 Lv2 會員)!

  1. 壹獎:PS5 (1名)
  2. 貳獎:SVR 賽車飄移體驗課程(1名)
  3. 參獎:50 MAX Token(5名)

[中獎名單將公布在 MaiCoin HQ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iCoinHQ),中獎者請在指定時間內進行領獎,逾時領取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趕緊按讚追蹤吧!!!

MaiCoin 忠實顧客專屬

活動期間(2023/04/01~2023/06/30)內推薦 5 位新用戶至 MaiCoin 實體門市並使用活動連結完成 Lv2 註冊,推薦滿 5 位即可獲得送 MaiCoin 紀念 T-shirt 以及蘆葦女力環保包,3個月內不限領獎次數。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品尺寸依照門市現有庫存贈出,恕無法挑選)

台北門市資訊 :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04號 (近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週一至週日,12:00~20:00

台中門市資訊 :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2號2樓
10:00~19:00,週二店休


感謝你看完 MaiCoin 實體門市精彩的活動介紹,祝福你步步高升、財源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