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抽黃金 !

MaiCoin春節活動_交易抽黃金

牛轉乾坤好運來,交易抽黃金 !!

2021 / 3 / 3 更新 !!

幸運得主抽粗乃啦 ~

恭喜以下得主 :

牛年來了,你買幣了嗎 ?! 快趁過年的時候來交易吧 !

整個 2 月,交易就可以抽黃金哦 !!

不論任何幣種、不論買賣單、不論金額,只要在 MaiCoin 交易成功,就可以參加抽獎 !

一次交易就算一次抽獎機會,10 次交易就算 10 次抽獎機會,交易次數愈多,愈容易中獎哦 ~

獎項有 :

♠ 頭獎 : 0.1英兩 (約3.1g) 金幣 * 1名 = 約 6000 元 
♦ 二獎 : 0.1 PAXG * 1名  = 約 5500 元
♣ 三獎 : 0.05 PAXG * 2名  = 約 2750 元

頭獎為台灣銀行所販售之實體金幣,需至 MaiCoin 實體門市現場領取
得獎人如無法親領,主辦單位將會轉換成等值虛擬貨幣(PAXG)贈送。
3/12以前公佈中獎名單

 

注意事項 : 

  1. 參加者同意所有參加者所留存或產生之任何參與活動的資料及記錄,皆以主辦單位的電腦系統與時間的記錄為主。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送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不得因此異議。
  2. 以任何駭客或其它非法行為破壞活動規則者,中獎無效,主辦單位並對有關參加者或得獎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3. 活動參加者需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並未冒用或盜用他人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資訊,主辦單位將取消其中獎資格,並就其損害主辦單位或任何第三人權益,保留一切民、刑事訴追之責。
  4.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價值NT$1,001元(含)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影本供報稅使用,並於次年列入本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主辦單位將不再另外寄發紙本中獎所得扣繳憑單。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元,依法需預先繳交10%機會中獎稅金,中獎者若非中華民國國境內設籍之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中獎者所得之金額,須就中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得獎者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中獎者同意依台灣相關稅法規定繳納稅捐,並同意主辦單位得依相關法令代扣(繳納)相關稅捐。
  5. 本活動之所有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唯頭獎,得獎人如無法親領,主辦單位將會轉換成等值虛擬貨幣(PAXG)贈送。
  6. 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解釋或裁決。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如有任何未盡事宜均以主辦單位依中華民國法律解釋之。
  7.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時,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所有內容及細則之規範;倘有違反本活動相關規範,即自動喪失本活動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喪失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8.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即同意相關個人資訊由主辦單位活動範圍內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並授權主辦單位公佈帳號(部份隱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