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推薦文章

maicoin vs max

MaiCoin vs MAX (2)

一個主要的差別是,MaiCoin 只有台幣交易市場。而 MAX 除了台幣交易以外,還有幣幣交易市場,可以用 USDT 交易多種虛擬貨幣。兩個平台上的幣種也略有不同,一些主流的幣兩個平台都有,如 : BTC、ETH、LTC、USDT、USDC、LINK、MAX。而 MaiCoin 平台另外上了 DeFi 相關的幣 : DAI、COMP、PAXG、YFI、GRT。

maicoin vs max

MaiCoin vs. MAX (1)

最近很多人在問 MaiCoin 和 MAX 有什麼不同,啊我要註冊紅色的還是藍色的 ? 其實這兩個都是 MaiCoin 集團推出的虛擬貨幣買賣平台,啊既然都是買賣虛擬貨幣,幹麻分成兩個咧? 大致上,如果你是剛入門,想要簡單好操作的介面,就用 MaiCoin。如果你已經對虛擬貨幣略懂略懂,知道限價單與市價單的不同,就可以選擇 MAX。

maicoin land

NFT 介紹 (2) – 遊戲也上鏈 ?

上篇文章介紹了 NFT 在數位商品及藝術品的應用,本篇則是要來講一下 NFT 在遊戲產業的新鮮結合,這裡是以區塊鏈沙盒遊戲 The Sandbox 與虛寶拍賣場 Lootex 為例。

cryptokitties

NFT 介紹 (1) – 為什麼要用 NFT ?

NFT 是 Non-Fungible Token 的縮寫,意指「非同質化代幣」。先來說明一下什麼是「同質化」與「非同質化」。一般交易使用的虛擬貨幣,性質為 fungible token (同質化代幣)。以比特幣為例,一顆比特幣的價值等於另一顆比特幣,而且一顆比特幣可再分割成 0.1 顆、0.01 顆,甚至更小,也就是說同質化代幣可分割,且顆顆等值,所以大部份可以拿來做交易的幣,性質都是「同質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