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Coin 九週年 比特幣抽獎活動

MaiCoin 九週年了 !

我們於 2014 年推出 MaiCoin 平台,是當時的虛擬貨幣產業先鋒,不少台灣人的第一筆比特幣都是在 MaiCoin 購買。

2018 年虛擬貨幣躍入一般大眾的目光,我們推出了 MAX 交易所,藉由買賣單搓合提供更好的價格,MAX 同時也是全球首個交易所推出法幣銀行信託服務,奠定保障客戶資產的高標準

2019 年為將虛擬貨幣更加推廣普及,MaiCoin 集團於台北設立了實體門市,2022 年於台中設立門市。

2022 年金管會訂立出虛擬通貨的洗錢防制法令,MaiCoin 及 MAX 成為通過遵循聲明的第一批業者。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相伴,MaiCoin 推出九週年慶系列活動,讓你交易抽總獎金 66,666 元的比特幣  !

MaiCoin-9anniversary

【 MaiCoin 九週年活動 】

  • 活動時間 : 3/6 (一) ~ 4/9 (日)

  • 交易抽總獎金 66,666 元等值比特幣,每交易一筆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包含定期定額成交),交易愈多抽獎機會愈多 !!

  1. 大獎:10,000 元等值比特幣  * 1 名

  2. 二獎: 6,000 元等值比特幣 * 3 名 

  3. 三獎: 3,000 元等值比特幣 * 6 名 

  4. 肆獎: 1,000 元等值比特幣 * 20 名 

  5. 六六大順獎:666 元等值比特幣* 1 名

活動結束後兩週公佈得獎者於本文。等值比特幣以 4/9 中午 12:00 MaiCoin 平台上的價格計算。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價值NT$1,001元(含)以上者,須於次年列入本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主辦單位將不再另外寄發紙本中獎所得扣繳憑單。

【 新註冊領百元 MAX Token 】

🀄︎獎結果公佈,恭喜以下得獎者 ! 🎉

【 週年慶講座 】

地點 : MaiCoin HQ 門市 –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 104 號

第一場 :

  • 時間 : 3/22(三)  19:00 – 20:30
  • 講者 : NFT藝術家 – 王新仁 (阿亂)
  • 主題:真價值投資,超越NFT的生成藝術

第二場 :

  • 時間 : 3/29(三)  19:00 – 20:30
  • 講者 : 《區塊勢》創辦人 – 許明恩
  • 主題 : Web3 公共財募資,讓好人有好報

  ⇨ 了解更多 & 報名參加  

【 冷錢包 買包送包 】

MaiCoin x CoolWallet Pro 聯名版冷錢包,購買地點 : 

  • MaiCoin 台北門市 :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 104 號 (週一至週日,12:00pm – 8:00pm)
  • MaiCoin 台中門市 :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 552 號 2 樓 (10:00am – 7:00pm,每週二公休)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冷錢包買包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