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tex 鎖倉教學-如何使用台幣買 $LOOT 與提領

Lootex 平台代幣 $LOOT 全新上架 MAX!

新幣上架活動全完成拿 48 $LOOT (約等值台幣 1500 元)🎉🎉

其中到 dao.lootex.io 鎖倉 1000 $LOOT 滿一年不但可以獲得不錯的 Staking 獎勵,

更能得到 Lootex 的 Founder’s Badge,好處包括列入免費鑄造的白名單、獲得空投的 PFP NFT、參加問世前預售會(launchpad presales)等,讓你直接晉升專業 NFT 玩家!

那麼,要如何到 Lootex 進行鎖倉呢?讓我們先從在 MAX 購買 $LOOT 開始吧!

如果你是 MAX 專業用戶,都知道如何買幣了,點此直接快轉 Lootex 鎖倉教學

第一步:【交易】點開 LOOT/TWD 交易對,使用市價或是限價設定要買 $LOOT 的價格與數量

請注意!如果是要鎖倉 1000 $LOOT 的朋友,記得多買一些 $LOOT 以確保扣除交易手續費與提領手續費後仍夠轉 1000 $LOOT 到 dao.lootex.io!建議購買數量為 1010 $LOOT。

買 LOOT

第二步:交易完成後,我們要先找到要提領的地址。

質押 $LOOT 需要使用以太主網的去中心化錢包,這邊我們使用 MaiCoin 集團錢包 Qubic 作為示範,使用 Qubic 錢包質押也會得到額外的獎勵喔!

先到你的 Qubic 錢包找到地址並且複製

第三步:回到 MAX APP,到【錢包】找到 $LOOT 點擊發送

發送 LOOT

第四步:點擊輸入提領地址

提領 LOOT

第五步:會出現以下畫面,在地址欄填上剛剛複製的以太主網地址並檢查是否正確

請注意一定要使用以太主網的地址!

最後輸入提領數量就完成啦!
記得要檢查實收數量是否足夠 $1000 才能參加鎖倉計畫哦!

那麼,要如何在 dao.lootex.io 進行質押鎖倉呢?

Lootex 官方完整教學看這裡

請注意鎖倉過程中也會需要 ETH 作為 Gas fee,購買與提領方法跟上述教學是一樣的!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到 MAX 社群上找我們,祝大家鎖倉順利,拿到屬於自己的 Founder’s Bad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