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MAX Token 送 ADA

MAX Token 即將燒幣

MaiCoin_MAX送ADA

預告 ! MAX Token 預計將於 10/15 進行燒幣 ~ 

 MAX Token 還不太熟的朋友,這邊簡單介紹一下 :

MAX Token 是 MaiCoin 姊妹平台 – MAX 交易所發行的平台幣,並於今年上架在 MaiCoin 平台。MAX Token 的理念是將利益分享給社群,購買 MAX Token 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免費領取持倉獎勵,只要持有 MAX Token,平台就會每天空投贈送額外的 MAX Token  ~ 更進一步鎖倉者,還可以領取更多的鎖倉獎勵

想了解怎麼鎖倉領免費獎勵,可以看這篇文章 → MAX Token 鎖倉領獎勵

另外,MaiCoin 還有MAX Token 鎖倉限定收滿益,鎖倉 MAX Token,就可以申購 “預期年化收益較高” 的收滿益產品 !

自從 MAX Token 發行後,每年都會進行燒幣。「燒幣」是許多幣會規劃執行的事項,目的是藉由把一定數量的幣永久銷毀,維持幣的稀缺性,同時也維持幣價,甚至可能提升幣價

過去 MAX Token 已進行過 3 次燒幣,今年十月即將進行第 4 度燒幣 ! 為慶祝 MAX Token 年度燒幣,同時也歡慶熱門幣種新上架 – ADA、AXS、SLP ~

買 MAX Token 就送你 ADA 啦 !!!

  • 活動時間 : 10/1 中午 12:00 ~ 10/15 中午 12:00
  • 於活動期間購買 MAX Token,並持有至 10/15 中午 12:00

 購買並持有 MAX Token

達以下顆數

贈送等值台幣之 ADA 
250 顆50 元
500 顆100 元
1000 顆200 元
2000 顆500 元
  • MAX Token 購買顆數可多筆累計
  • 如何計算持有顆數 :

✔系統將於 10/15 中午12:00 快照用戶之 MAX Token 錢包餘額(圈存+鎖倉+可用),餘額大於活動期間購買顆數,算為持有,若低於購買顆數,以餘額顆數計。

✔ 購買顆數 > 截止日餘額 ⇨ 採計餘額顆數 (買了又賣掉的情況)

✔ 購買顆數 < 截止日餘額 ⇨ 採計購買顆數 (錢包裡本來就有 MAX Token 的情況)

加碼再抽 AXS、SLP !!

購買顆數不限(最低購買量為 50 顆),皆可參加抽獎 :

♥  等值 500 元 AXS * 三名

♥  等值 500 元 SLP * 三名

規則 :

  • 須為 Lv. 2 用戶。
  • ADA、AXS、SLP 以兌換碼型式贈送。
  • 活動結束後兩週,MaiCoin 將統計符合活動規則的用戶,發送兌換碼至用戶 Email。兌換碼有使用期限,請於截止日期前兌換完畢,逾期恕不補發。
  •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價值NT$1,001元(含)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影本供報稅使用,並於次年列入本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

兌換碼使用方法 :

我們會將兌換碼序號,寄至您註冊於 MaiCoin 的 email。中獎者請至您的信箱收信,將信內所附的 12 碼兌換序號,依以下方式兌換 :

  (1) 至”我的”頁面,選擇”兌換碼”

兌換碼

(2) 輸入兌換序號,送出代碼

兌換碼

(3) 點擊「立即兌換」按鈕

兌換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