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Coin集團 2020-9月報

榮獲台灣金融科技協會頒發『一馬當先獎』

榮獲台灣金融科技協會頒發『一馬當先獎』

MaiCoin集團領先業界致力開拓証券型代幣(STO)在台灣發展,為符合 FATF (國際防制洗錢金融行動工作組織) 法遵,MAX 數位資產交易所更在九月推出Sygna bridge。
MaiCoin 集團在交易所的各項AML及風控機制的超前部署,因此榮獲台灣金融科技協會(TFTA)頒發一馬當先獎。

AMIS 獲得國發基金投資

MaiCoin 集團旗下金融技術公司『AMIS 帳聯網』榮獲 109 年度的國發基金投資。
國發基金為台灣推動產業投資的主要平台,為健全新創事業投資市場機制,改善台灣天使投資環境,通過辦理「創業天使投資方案」,投資多家新創事業。
AMIS 帳聯網目前的主要業務為,提供企業級的數位資產保管服務,MaiCoin 和 MAX 交易所,都是使用 AMIS 的錢包服務。AMIS 更可依照企業的不同需求,打造不同的解決方案,如: 資產託管錢包服務、DeFi 多重簽章錢包…等。
☞ 媒體報導

❸ AMIS 受邀參加『僑務委員會新創企業展』

AMIS 帳聯網 團隊受邀參加9/28-29 由僑務委員會與國家發展委員會特結合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6屆年會展攤活動本活動邀請13家臺灣新創業者展示介紹公司產品、服務及未來商機發展。
蔡英文 總統和 500 位以上來自五大洲華僑台商均出席本次展攤活動。團隊們也藉由這次展出機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台商推廣介紹 AMIS 研發的區塊鏈技術應用產品,佈局海外,開拓國際市場。

❹ MaiCoin Group 八德商圈擺攤活動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蒞臨 MaiCoin 攤位

九月第一個週末 MaiCoin集團參加八德商圈「八不德瘋3C-八德購購GO」活動擺攤,攤位上的轉盤遊戲
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參加,利用輕鬆好玩的遊戲來和大家互動。團隊也設計了簡單的問卷遊戲透過Line和民眾推廣介紹 MaiCoin 平台。
感謝活動當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蒞臨參觀 MaiCoin Group 攤位。

❶ MaiCoin 小學堂

由MaiCoin 商務發展 David 擔任講師,為學員們介紹虛擬貨幣基本知識,基礎的平台操作教學。
接下來由HQ 門市人員接棒,10月起每週三的14:00~16:00 MaiCoin 小教室都會固定開課,想獲得更多虛擬貨幣相關資訊,想學習MaiCoin 和 MAX 平台如何操作,都歡迎加入!
本講座免費參加,講座當天並有新朋友註冊活動,註冊就有機會抽中好禮。
MaiCoin小學堂-平台基礎課程
時間:10/7(三),14:00~16:00
講座詳情

北科大區塊鏈研究社迎新茶會

北科大區塊鏈社團迎新茶會

非常開心今年能與台北科技大學區塊鏈研究社合作,社團迎新茶會選辦在 MaiCoin HQ 2樓展演廳。
北科大區塊鏈研究社,屬於學術性的學生社團。社團以區塊鏈相關知識學習為主、學術團體及產業交流為輔。
社團首堂社課將邀請 MaiCoin 門市團隊授課,帶領社員們一同認識虛擬貨幣及區塊鏈特性。

❶【Bincentive投資策略】分發數額

專業數位資產投資公司 Bincentive上架於 MAX交易所的【 Bincentive投資策略】在運行90日後於8/31中午12:00運行結束,9/7 完成分發數額。
本檔累積累積報酬率 6.96%,期末回收數量為年化 22.24%。
本檔策略一上線30分鐘內就被申購完畢,感謝用戶對 MAX 的支持,接下來團隊也會持續開發多樣化之商品,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於平台上推出。

MAX VIP FEE-尋找大戶計畫

VIP 上線以來廣受好評,在推廣期間 VIP 3 以上 0% 掛單費, VIP 5 以上,不僅不須支付掛單費,還贈送 0.01% 交易金 !
Level 1 及 Level 2 用戶皆可成為 VIP。VIP 等級會依據您前 30 天的交易量,每日更新。台幣市場交易、幣幣交易皆會採計。
MAX 也邀請 VIP 大戶加入 ! 若您在其它現貨交易平臺,於2020年任一期間連續 30 天交易量大於新台幣3百萬,或者 MAX 平臺交易量 + 其它平臺交易量大於新台幣3百萬,即可申請成為 MAX 同等級之 VIP。了解 尋找 VIP 大戶計畫

大家應該有發現在 MAX 平台提領幣時, 「管理地址」的頁面裡,除了對方的錢包地址外,還多了「用戶代碼」和「平台代碼 」之 Sygna Bridge 資訊。MAX 交易所因應國際防洗錢趨勢,採用 Sygna Bridge,因為虛擬貨幣的匿名特性,容易成為防洗錢追蹤的斷點,為了符合 FATF (國際防制洗錢金融行動工作組織) 法遵,MAX 交易所超前佈署,採用了 Sygna Bridge 解決方案 。但目前此方案並未強制執行,因此用戶可自由選擇填或不填。

USDT 穩定收益產品-收滿益,即將推出

覺得虛擬貨幣漲跌起伏太大而不敢投資嗎?覺得每天盯盤太耗時間嗎 ?
MaiCoin 將要推出的 USDT穩定收益產品一定適合您。
了解更多MaiCoin收滿益
穩定預期年化報酬
7 天到期就可提領本金+報酬
短天期操作靈活
零手續費
讓您行情來了保有衝一波的彈性,還可以選擇自動續購 (7天到期自動續購下一檔)

第一檔將於:10/15 中午 12 點開放申購
天天開放一檔可申購 ! 每檔限量 100,000 USDT
預期年化報酬率可能每檔不同,申購前請多加留意

█ 反詐騙宣導文

七種常見的虛擬貨幣詐騙手法​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文中提到的七種詐騙手法大家在日常中或多或少遇到過,一不注意就上當了。低風險高報酬通常都不是真的,多方求證詢問是一定要的,錢和妹子都不會從天而降啊~~~
七種常見的虛擬貨幣詐騙手法(上篇)
七種常見的虛擬貨幣詐騙手法(下篇)

如於非透過官方管道得知 MaiCoin平台 MAX交易所消息,請先行與官方人員確認!
官方聯繫方式如下:
* 客服專線 (02) 2722-1314
* 客服信箱 info@maicoin.com
* 官方網頁右下角的文字客服
* MaiCoin 或 MAX Facebook 站內信
* Telegram中文社群 https://t.me/MAXex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