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社群Q&A

MAX 非常重視用戶的意見!希望透過社群較輕鬆的管道,讓大家提出反饋,優化 MAX 的每一個細節。(本次針對3月底至4月中的討論串做回應 : )

歡迎加入 MAX 官方 Telegram 群

Q1. MAX 推薦返佣 70% 的效益,是否要繼續或調整?

MAX 超級推薦計畫 (最高70% 返佣) 於去年12月底推出,MAX 一直都有對其做數據追蹤與評估。接下來 MAX 將推出 VIP Fee 方案,會搭配新的活動制度,對「MAX超級推薦計畫」做相對性的調整。

Q2. MAX 平台幣還有哪些其他應用?

  1. MAX Token 最大應用包含:鎖倉分潤。許多用戶持有即是為了固定有分潤收入
  2. MAX Token 支付平台手續費享折扣
  3. 不定期針對 MAX Token 推行銷活動 (例:曾舉辦過「鎖倉 888 送 88 MAX」反應熱烈)
  4. 超級推薦計畫:推薦人鎖倉至少 5,000顆 MAX Token,即可獲得被推薦人手續費返佣 70%
  5. 五月即將有新產品上市,屆時會與 MAX Token 做結合
  6. VIP Fee 方案級距,將會把 MAX Token 持有量納入考量

Q3. MAX 有考慮要自己做量化交易或接 BitUniverse 嗎?

MAX 已積極規劃量化交易相關功能,計劃於今年度第三季推出一系列新的功能,其中,已將量化交易納入整體佈局。

期望未來能提供用戶更多更好的選擇。

Q4:MAX 提領額度可以提高上限嗎?

虛幣的提領額度會跟 VIP fee(承Q1提及) 一起評估調整;若為法人戶的話,提領額度也會比較高。

Q5. MAX 目前在STO上的進度?

MAX 仍在積極爭取 STO 沙盒實驗與評估申請STO自營商執照,考量部分法規尚未頒布,MAX審慎地採取邊談邊做方式,逐步推進中。如有獲得進展,將在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

Q6.MAX 會提供槓桿交易嗎?

期貨、槓桿交易涉及多項金融法規,MAX不排除在金融法規准許範圍內提供前述相關服務。

Q7. MAX 台幣交易對的手續費算法?

新台幣交易對手續費已於 4/7 做了調整。

其他手續費相關問題請參考:
MAX 交易會收手續費嗎?
如何使用 MAX Token 折抵交易與新台幣提領手續費?

Q8. MAX 會下架 MITH 嗎 ?

目前 MITH(祕銀幣) 本身仍有營運,且有超過 20間交易所可交易。目前並未對 MITH 進行下架規劃,但仍會依 MAX 對各種幣的評估標準做觀察。


MaiCoin集團首頁
https://www.maicoin.com/about

MaiCoin集團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V8wgslln9Irw6tXnvv3bQ